close
由於下午和那親愛的媒媒到新莊老順香折騰了半天,實在沒力氣再「船」dinner了,所以一回到觀音家馬上召集
國王和格格一同來去附近吃晚餐~
但今天是怎樣,連吃個晚餐也狀況連連的,超好笑的啦,本來打算去吃牛排,一到了「草漯」的小叮噹牛排店,
3大人、1小人我們點了牛、豬、雞排各一份,後來我發揮媽媽的樣子去裝了「玉米濃湯」*3.5碗(見底老闾不補,
怪象*1),後來媒媒去裝紅茶也沒了(空空也見底老闾也不補,怪象*2),本身就有一點不高興囉~但後來想想算了,
我就和小人在喝小人最愛的玉米濃湯,喝到一半(怪象*3來囉)...老闾咚!咚!咚!跑來說不好意思,沒有豬排了,
吼!真的很ooxx的火吔~媒媒就不吃牛的人了那你叫她吃啥,快氣炸了,但就在此時,我家的國王說了一句***
「那算了,我們不吃了,子崴我們走吧!」哇!哇!哇!超屌的吔~我可是不敢講~~雖然幹在心裡但真要我說~
我可沒啥膽的,但我家國王居然說出來了~~~~此時还在狀況外的小人还在喝著最愛的玉米濃湯,一下子要走,眼
裡可是流露著對玉米濃湯的不捨~~後來我們轉站到了隔壁幾間的燒腊店快速解決我們的五臟廟~
今天的(怪象*4來囉~~~)我家國王外出可是很少隨身攜帶相機的,都嘛是我這女王在他屁屁後面「船東船西」,沒
想到他居然有帶~~在吃完飯之餘也順便不忘幫她的model+小情人+小人+格格來個隨手拍,小人也挺配合的,超超
超愛擺pose的,真受不了吔,也因如此以下的隨意照就如此這樣誔生啦~~~
不曉的小人是遺傳到誰,她老媽女王我小小時可是不愛照相的喔~~怪怪的~ 看了這張才發現小人的牙齒真的很不整齊而且笑容真夠假的啦,真不愧是小人~~(貼切的代名詞) 小人以為她是李小龍的傳人(真是想太多...) 小人嘟嘟的baby face~~真的粉給他想咬下去吔!! 學李小龍的pose,我看八成在挖鼻糞吧!! 小人就是偶!嘿!古椎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yaa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